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图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宝山路五号

8粉丝
单位简介

图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用先进的制造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网络、电信、电力工程等行业提供专业机箱、机柜的公司,公司投巨资进口国际上最先进的制造设备拥有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和数控冲床等国际先进设备。“图腾”已成为中国机柜行业知名的品牌,成长为拥有多家制造工厂的大型机柜制造企业。目前图腾机柜拥有三大工业园:深圳公明图腾科技工业园、江苏昆山图腾科技工业园、浙江宁波图腾科技工业园。公司业务日益扩展,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现诚聘以下职位的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图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26 16:04

深圳市图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