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山市力音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工业大道南华园路20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创建于20008年是最早一批专业生产LED灯具的厂家之一,公司是由一群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手上开创起来的,经过这些年的艰苦创业,公司获得了飞速发展,已成为LED景观、亮化照明、工业照明行业中最具竟争力的优质系统提供商。 金力探照明处在中国照明行业的最前沿,市场的最前沿,技术的最前沿,人才的最前沿,一直以来在市场和技术的“大海”上扬帆,一直以来有着丰富LED灯具、创新、研发、生产经验的舵手保驾护航。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27 14:27

中山市力音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11 14:59

九江学院第八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