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昌市艾溪湖四路999号

3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由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和化学工业部重点骨干企业江西锅炉厂和江西化工石油机械厂联合组建的江西江联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更名为江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同时具有设计制造安装A级锅炉和三类压力容器以及具有进出口企业资质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江西省和南昌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及先进的加工装备。公司持有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颁发的A级锅炉和一、二、三类(AR1、AR3、CR2)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取得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颁发的ASME证书(S、U、PP钢印)以及建筑安装施工企业二级资质、锅炉和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并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10-18 11:53

江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面向全国企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6-08 11:40

“点亮青春 绽放赣鄱” 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12 09:51

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23 16:06

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31 15:37

九江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