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复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1363号8号楼16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复文教育是复旦大学教育及管理精英于2009年创立,目前拥有中学课外辅导,小学培优等优质课程产品,是一家致力于规划学生学习路径,提升学生学习能力,改善学生学习习惯,从而帮助学生实现理想的教育机构。 复文教育有着精英的教师团队、专业的教研团队、最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最丰富的教学经验,现有任课教师有300多人,包括小学教师、初中教师和高中教师。未来十年是复文教育是高速发展的十年,是丰收的十年,也是充满创造愉悦的十年。我们欢迎有教育情怀的你加入我们,一起谱写复文更加灿烂的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4 14:34

上海复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