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9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 579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主校区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协调推进会,校领导刘晓东、陈春生、陈小林参加会议,副校长夏启国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专职就业工作人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晓东校长指出,招生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各学院、各部门要站在学校整体利益的高度,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高位推进,进一步加大学科专业调整的力度和提升招生的生源质量。

刘晓东校长要求,就业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各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关乎到国家全面脱贫攻坚的任务完成,要坚决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切实贯彻上级文件的各项要求;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引导毕业生留省就业,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实、抓小、抓细,确保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陈春生副校长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2019年招生专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

夏启国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生、就业两项工作都是体现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对近期招生、就业工作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省教育厅和省就业办有关文件,再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毕业生留省就业”和“征集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就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有关事项作安排和说明。

会上,还布置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