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9176288-6335.jpg

我校组团赴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2019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 484    作者:任偲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本地企业的联系,引导更多的毕业生留省就业,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副校长夏启国率团前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负责招生就业专项工作的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共计60余人随同前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热情接待了夏启国副校长一行。

上午9时30分,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在城西港区管理局智慧园区举行。校地、校企双方代表约100名嘉宾出席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夏启国与区党工委委员、城西港区管理局局长罗智敏共同为“九江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夏启国代表学校对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期待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一是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二是加强交流,保持联系;三是拓展领域,实现双赢,希望双方以本次对接活动作为起点,有关部门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形成“产、教、学、研”的合力,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起飞的平台,为企业不断提供人才支撑,形成校地、校企双赢的局面。

  

罗智敏代表九江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九江学院长期以来为九江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技术和人才支撑表示感谢。他指出,建区以来,经开区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区的战略不动摇,全面加强与九江学院的对接合作,从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委托培训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校企合作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代表学校与九江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允中签署了《九江学院、九江经开区校企合作协议》,有关领导见证了签约。

对接会上,播放了开发区视频宣传片,园区企业代表、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和瑞智(九江)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代表做了企业推介。

对接会结束后,在九江经开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夏启国一行前往各有关企业进行考察参观。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城西港区企业、出口加工区企业和汽车工业园企业,受到了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上港集团九江港务、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瑞智(九江)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九江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宏德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