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9176415-8215.jpg

江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九江辖区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圆满召开

2018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718   

 

  为认真做好全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培育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4日,江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九江辖区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田径馆顺利举行。

 

 

 

  本次就业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九江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九江职业大学、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共同承办,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协办。

 

 

  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在校领导刘晓东、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的陪同下到现场视察指导,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就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校企人才培养对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本次就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安徽、湖南、湖北、山东、四川、江西等省市共412家国有和民营企业参加,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16000余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