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7302559-6644.png

我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

阅读原文 2019年9月1日   点击人次: 413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在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领导干部会。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校长刘晓东作讲话。校领导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查振华、李广欣,校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刘晓东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校的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安排。班子成员也即将按照分工,深入到所联系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接和指导工作。在开学第一天召开此次会议,就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调整假期生活的状态,进入正常的工作节奏。

 


 

       赵伟强调,高校在各个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会有不同的重点任务,现阶段我校的重点任务就是校区资源整合、申报硕士授予点、复名九江大学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等工作。九江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校区资源整合给予了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力争把新校区建成全国一流的生态人文校园,不辜负九江人民的期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刘晓东校长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常态性工作,特别要真心服务好新入职教师和新入学学生;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各项指标要对标对点地坚决完成,不能因为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和工作作风等问题影响学校的重点工作和长远发展。

        刘晓东通报了暑期学校申硕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新校区建设、招生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假期各类维修改造项目等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强调要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全力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秩序。

 

 


       刘晓东强调,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深化拓展教学科研成果,加大拟申报硕士点建设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强力推进申硕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新校区建设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教育资源整合项目指挥部要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新校区建设;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明确的职责和任务分工,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积极谋划新工科建设、着力提升科研水平,持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提升科研水平;实施精细化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和机构设置、探索实行教师转岗分流,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精细化管理。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要重点关注新生入学思想状况、强化安全教育、强化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未巡先改工作。 

       刘晓东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尽快步入正轨,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