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219170-9497.jpg

江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九江区域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20日   点击人次: 491   

        为认真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培育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6日,江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九江区域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北区田径馆顺利举行。

 

 

 


       本次就业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协办。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刘晓东对此次就业招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根据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提前做好招聘会通知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招聘会圆满召开。

 

 

 

 

       16日上午九点半,招聘会正式开始,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李白玲,九江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春生、夏启国、陈小林等领导在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现场视察指导。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就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校企人才培养对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本次就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安徽、湖南、湖北、山东、贵州、陕西、江西等省市共426家国有和民营企业参加,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近20000个工作岗位。据了解,自2019年9月起,我校各类就业招聘活动均依托新引进的“云就业智慧就业平台”,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加强了对入校招聘企业的管理和选择,向毕业生全面展示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向毕业生及时传递招聘岗位信息,精准推送招聘信息,更加方便毕业生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以达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