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940986-6243.jpg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会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 268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校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春生、夏启国、陈小林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招生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负责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启国主持。

 

1.jpg

 

2.jpg

        会上,校长刘晓东作了讲话。他指出,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形势。刘校长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迅速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各学院、部门要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协同配合,以抓观念、抓渠道、抓精准、抓重点、抓源头为着力点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就业工作水平。要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建立台账、落实求职创业补贴等措施,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四是要力求工作实效,不断加强就业工作组织领导。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不懈奋斗,确保完成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3.jpg


4.jpg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以《九江学院就业工作现状及对策研究》为题,结合自己的调研情况和我校就业工作实际,从专职工作人员就业指导能力、就业工作考核和建立激励机制、就业专职工作人员的稳定性、就业市场开发力度等方面作了报告,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作了《九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他从2019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国家统计局江西省调查总队对我校就业方案审核情况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