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5日   点击人次: 2494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学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及时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鉴于此种形势,有如下几点说明,请贵单位知悉。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相关材料的情况,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保障毕业生顺利签约、就业。同时请用人单位暂停或延迟对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安排等工作。

二、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各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jju.edu.cn/),注册入驻后,在线开展各类就业招聘活动。如果各单位有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欢迎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

三、疫情解除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我校有关招聘活动安排计划并及时进行通知。

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江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