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年2月5日   点击人次: 5478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要正确看待目前的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勤洗手、常消毒,原则上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的场合,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要确保通讯畅通,关注学校关于毕业生毕业综合训练和在线教学的有关通知。学校春季开学已经推迟,不要私自返校,请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护工作。另请毕业生认真阅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致九江学院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的一封公开信》(https://www.jju.edu.cn/info/1047/75428.htm)。

二、公考调整

根据教育部通知,有关部门将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毕业生不必提前返校。最新信息请积极关注江西人事考试网站通知(http://www.jxpta.com/)。

三、考研信息

考研的同学要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及报考院校复试通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四、招聘活动

1.为了抗击疫情,学校已取消所有线下招聘,亦不建议同学们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

2.招生与就业处将利用就业信息网(http://job.jju.edu.cn/)及微信公众号(九院就业),请广大2020届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班级QQ群等平台。招生与就业处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3.已签约的同学可将就业材料以图片方式发给班主任,开学后再将纸质就业材料原件上交。未签约有意向单位的同学,非常时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主动与自己的意向单位联系,争取早日签约。

五、招生与就业处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http://job.jju.edu.cn/

2.联系电话:

就业科(报到证、就业协议有关):0792-8337992

市场科(就业市场、招聘管理):0792-8312756 ,传真:0792-8313944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0792-8313665

邮箱:jyb@jju.edu.cn

毕业生档案查询:学生处 档案科:0792-8337182

毕业生户口办理:保卫处 内勤科:0792-8311105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九江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