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0981254-5906.jpg

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2月6日   点击人次: 338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即将迎来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高峰,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责任重大。

 

       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当前毕业生这个社会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和省教育厅、省就业办有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学校招生与就业处采取积极措施,制定工作预案,发布通知,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分别发出公开信,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处及时暂停现场就业招聘等活动,与技术支持单位沟通协调,依托就业管理系统等现代信息手段,将各类就业服务工作转为线上服务,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制定就业工作疫情防控预案,并及时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积极应对疫情,把将毕业生安全就业摆在工作的第一位。

 

       招生与就业处利用已上线的云就业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以精准推送的方式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各发送了一封公开信,一方面安抚毕业生的焦急情绪,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另一方面及时与企业沟通,希望企业及时调整优化有关工作安排,为毕业生提供有效权益保障,并通过线上服务为企业和毕业生继续提供人才供需对接平台。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和学校的全面部署下,全校就业工作人员将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积极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