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4619627-8407.jpg

关于我校视频“云宣讲”功能上线的通知

2020年3月10日   点击人次: 4270   

各用人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网络招聘活动成效,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便捷的线上招聘平台,学校就业信息网视频“云宣讲”功能将全面向用人单位开放,企业应按照我校普通宣讲的要求将有关信息按要求上传,并做好有关宣讲视频。现将视频"云宣讲"功能视频录制的具体操作如下:

一、宣讲准备

1、提前录制好宣讲视频:30分钟以内、不低于720P画质效果、MP4格式;

2、企业宣讲PPT;

3、企业宣传图片;(一般包括办公环境、产品展示、培养方式等)

4、线上互动HR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视频“云宣讲”宣讲视频录制说明

网上有很多关于视频录制的软件,现在推荐一款供大家使用,从百度云盘中提取即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AVTtJqjSplvDQ795mn1g

提取码:fc3j

第一步:运行工具。文件提取后进行解压文档,打开如图所示应用程序。(如有安装阻拦提示请点击允许,放心进行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步:设置摄像头,人像显示位置。按照第一步打开录制工具后,首页上部“摄像头”标志处点击进入,按下图所示勾选设置,同时点击“高级”进入设置。

image.png

进入后选择人像出现的位置,预设位置,建议选择前三种的一个,请勿选择后两种。人像显示大小可按图示根据需要自行调整即可,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image.png

第三步:设置音频。点击“话筒”标志进入,主音频设备选择麦克风,点击确认保存设置。

image.png

第四:视频格式设置为MP4。按图所示点击“录像”格式处进入设置选择确定保存设置。

image.png

第五步视频录制和保存。将准备好宣讲的PPT文件打开,置于整个电脑屏幕上,之后打开视频工具进入首页,点击“开始”选择全屏模式,HR即可进行公司招聘宣讲进行视频录制。录制结束后可在“视频”列表中查看已录制的宣讲视频。

image.png

录制效果如下,确保人像显示,PPT显示完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