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通知

2021年3月5日   点击人次: 1028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让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更方便快捷,我校决定自即日起开展2021届毕业生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活动(长期安排)包含:举办在线招聘、在线宣讲会(云宣讲)等,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动。具体如下:

(一)申请流程:用人单位可登录“九江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jju.edu.cn/  )”,网站右上方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 http://job.jju.edu.cn/detail/news?id=394058&type_id=9261  九江学院就业信息网操作手册)→选择云宣讲/在线招聘→填写信息→提交审核。其中,有账号的企业开展云宣讲的,请按照《关于我校视频“云宣讲”功能上线的通知》进行操作,具体链接:(http://job.jju.edu.cn/detail/news?id=432113&menu_id=&type_id=9261  ),发布在线招聘上午,点击“新增”,完成相关信息并提交,等待学校审核,并登陆就业信息网查询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务必规范使用系统提供的招聘简章模板,企业的薪资、劳动保障、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路径为必须展示的内容,应简明详实,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增加其中的内容。

2.企业无需到现场,学校会将通过审核的单位招聘信息,按照申请方式在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请用人单位按照申请的方式与时间及时关注毕业生参与情况,与有意向毕业生取得联系。

二、线上、线下双选会

线上、线下双选会具体时间待定,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有关通知。

三、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员工为我校毕业生(校友)的,请务必填写《九江学院毕业生在职情况统计表》;用人单位决定录用我校毕业生的,请务必请填写《拟聘用九江学院毕业生统计表》,均发送至3419290069@qq.com,以便我校有针对性的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充分就业和用人单位的录用成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0792-8312756

             刘老师   0792-8312756

邮箱:3419290069@qq.com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二号行政楼3楼

附件:

九江学院智慧就业系统操作手册

九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http://job.jju.edu.cn/detail/student_source_info  )

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一览表( http://job.jju.edu.cn/detail/news?id=566840&menu_id=19933&type_id=10893  )

【】九江学院毕业生在职情况统计表

【】拟聘用九江学院毕业生统计表

 

九江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