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7607727-9605.jpg

@2021届毕业生!江西就业派遣服务机构目录公布啦!

阅读原文 2021年7月30日   点击人次: 679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

在你们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之际,除了满怀憧憬也许会感到迷茫和压力,在你们人生旅途的关键时刻,江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就业服务将一直在线,全力以赴陪伴你们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如果你想要获取政策咨询,如果你需要办理派遣手续,如果你需要就业失业登记等服务,如果你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了困难……请联系当地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我们将为各位毕业生保驾护航,让大家就业有门,创业有路

   《江西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名录》和《江西省毕业生派遣地址》现已公布,就在下面的两个附件表里哟,赶紧收藏或保存一下吧!

     

附件江西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名录

640.webp.jpg

             

附件2  江西省毕业生派遣地址

640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