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5830621-7137.jpg

关于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本学期后续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年11月2日   点击人次: 23905   

各二级学院并2022届毕业生: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相关防疫要求,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结合教育部、江西省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缓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积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经学校疫情防控办研究决定,将学校本学期后续计划组织的各类线下双选会全面整合,定于2021年11月13日(周六)依托云就业平台举办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九江区域综合类专场暨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以下简称“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本次线上双选会有关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19:00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3日(周六)9:0017:00

主管: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教育厅

主办: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九江学院

承办:招生与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

技术支持:云研科技

学历:本科、专科

形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参会企业数量:800家

二、毕业生(应聘者)参会流程

第一步:扫码进入快招聘小程序页面,并进行注册(如果为云就业合作高校,可以点击“云就业匹配”进行信息匹配后自动登录,如果为非云就业合作高校,或者匹配失败,则可以点击“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进行注册;我校为云就业合作高校,请大家按照合作高校的要求登录)。

我校毕业生参会码为:11843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步:登录完成后,点击页面底部“简历”按钮,完善简历(简历完整度大于70%才可以报名招聘会,务必完善简历),完成简历后,点击页面底部“双选会”按钮,选择对应的视频双选会,然后“报名进入会场”进入企业列表页面。

image.png

 

第三步:进入企业列表后,招聘会未召开前,可以点击单位名称查看单位详细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以及可以跟单位进行文字沟通;招聘会召开当天,可以点击单位名称边上的视频按钮以及在职位详情页面,向单位发起面试申请;

image.png

第四步:点击右侧“面试”按钮,进入面试页面,可以查看已申请面试是否通过,以及处理企业得面试邀约。

image.png

 

三、有关要求

1. 各有关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本次线上双选会,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积极组织毕业生迅速按照本通知的参会流程,全面准备,及时参会;

2.全体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就业工作群和就业信息网有关通知,积极宣传引导毕业生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

3.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积极参与本次“线上双选会”,及时做好线上简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学校搭建平台,邀请单位来校参加“线上双选会”,希望毕业生能够把握在校求职机会,积极就业。机会从来都是给那些敢于不断尝试,敢于不断挑战,敢于持续努力的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