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6936769-6057.jpg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九江区域综合类专场暨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5日   点击人次: 373   

为积极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结合教育部、江西省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11月13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的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九江区域综合类专场暨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这是我校首次将大型双选会搬上“云端”,并得到了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肯定和支持。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福建、广东、湖北、江苏、江西、山东、上海、天津、浙江、重庆等地的企事业单位共829家,包含国有企业85家,三资企业48家,世界500强企业48家,中国500强企业45家,民企500强61家,上市企业138家,共计招聘岗位4037个,招聘人数50781名,涵盖我校21个二级学院的相关专业。

 

 

根据统计,在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上,我校2022届毕业生点击浏览企业招聘信息60000余次,简历投递10400次,企业主动邀约12442次,毕业生主动求职478次,视频面试606次,其他方式面试1300次,用人单位有录用意向达到1800余人。

 

面对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要求,为了组织好本次大型网络视频双选会,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进和部署,招生与就业处积极邀约企业注册参会,大力宣传招聘会信息,从11月4日起,每天两次向毕业生精准推送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注意事项和参会流程,同时,二级学院精心组织毕业生及时参会,全体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耐心引导,细心指导,为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会用人单位对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表示满意,对毕业生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九江学院已成为他们常年招才引才的重要高校,希望在毕业生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