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9878000-4936.png

九江市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137家九江企业提供5000余就业岗位

阅读原文 2021年12月19日   点击人次: 1036   

12月18日上午,我校南区运动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火热,由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九江学院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主办的九江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九江学院专场在此举行。我校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井然有序地穿梭在企业单位招聘点前,咨询企业情况,了解岗位需求,投递求职简历。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齐聚了137家九江地区的企业,提供岗位约5000个,其中科技类36家,产品类33家,服务类27家,材料类12家,工业类11家,医药类8家,工程类5家,贸易类3家,房产类2家,全面覆盖我校各个专业。

 

九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来到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我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副校长夏启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熊则徐,市人社局副局长胡伶俐,市就创中心负责人黄起成,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委人才办办公室主任刘琛,市人社局副处级领导曹文新前等一同视察。

 

 

应炯一行在赵伟、陈小林陪同下,与现场招聘单位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各企业的招聘条件和工资水平,主动询问学生们的应聘情况,鼓励大家把握机会,敢于不断挑战,敢于持续努力,树立正确的大学生就业观念。

 

 

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本次招聘会到场人员均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分时段入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医疗服务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现场气氛火热,应聘的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文传学院A1851班任偲源同学说:“这次招聘会非常贴心与便利,只要扫一下各个企业的二维码就能迅速了解企业信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表示,本次九江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九江学院专场让毕业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市场人才的需求情况和薪资水平,增加了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信心,在学校与企业的双向对接中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桥梁,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旨在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