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届经济与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31日   点击人次: 345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服务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上午,由学校主办,招生与就业处、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主校区北区体育训练中心顺利举行。副校长王万山、王殿元到现场指导,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面向我校2023届经济与管理类1400余名毕业生,来自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西省内等地的90余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并向众多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所需岗位范围广,提供招聘职位300余个,招聘人数350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王万山、王殿元仔细观看了各招聘单位信息,了解了用人单位工作环节、员工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基本信息,并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谈,询问了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同时,校领导们对在场毕业生积极把握就业机会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勇于表现自我优势,赢取理想的职业岗位。



结合招聘情况,各参会企业单位纷纷表示,本次招聘效果不错,同学们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就业能力和强烈的就业意愿。同时,希望九江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继续重视和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经常与企业交流,了解市场对应用型人才的最新要求,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当天下午,各参会企业分别在立信楼、义丰楼各教室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