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阅读原文 2022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382   

11月1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后,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立即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1个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及招就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小林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要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投身就业工作,形成“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强大合力;要狠抓落实,列出时间表,排出任务表,围绕当前黄金就业季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大力拓展就业岗位,丰富就业指导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就业推荐手段,全力为毕业生服务;要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关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困难毕业生,建立帮扶工作台账,做到帮扶全覆盖,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实现100%就业;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政策规定,严格落实就业统计“四不准”、“三严禁”要求,严格遵守毕业生就业统计纪律,在“真实、准确、规范”上狠下功夫。


陈小林强调,要牢固树立“做好就业工作是本分,做不好就业工作是失职”的理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奋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前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


据悉,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833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7636人,专科毕业生199人,与九江职业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毕业生500人。学校按照就业工作安排,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已举办线下综合专场招聘会3场,宣讲会127场。


通讯员:杨思迪  审稿人:肖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