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梧桐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察布分公司

2020年3月29日   点击人次:445

北京梧桐木乌兰察布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梧桐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人才猎寻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人才服务型公司。公司拥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资质,劳务派遣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资质,测绘资质,软件著作权22项,是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每年业绩翻番增长,先后为方正集团、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百度公司、腾讯公司、滴滴公司、高德公司、金融街控股集团、北京东城区政府、中体彩、北森集团、宜信集团、万达集团等大型集团和上市公司提供人才招聘服务和项目外包服务。

公司旗下已有:北京梧桐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梧桐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梧桐木乌兰察布分公司,现乌兰察布分公司已有700余人规模。分别在京、津、冀、吉、黑、浙、贵、蒙、豫等的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久稳定融洽的校企合作关系,人员储备丰富2000人左右。乌兰察布分公司主要为百度、腾讯、阿里、联想做地图导航的外包项目。

 

二、招聘岗位:地图数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进行电子地图数据的标注、校对、整理等处理;

2、进行电子地图小区、公交线路以及道路设施等进行描绘;

3、进行与电子地图相关的业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大专学历可边工作边攻读学历);

2、熟悉计算机操作,对电子地图有兴趣;

3、专业不限,地理信息、测绘、图形处理、设计、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4、为人正直,认真工作,踏实肯干。

 

三、福利待遇

1、底薪2500元+绩效工资+津贴(综合3000-4500元/月);

2、入职即上意外险,转正上六险,满一年上公积金,节假日福利;

3、8:30-17:30(中午休息1小时)每天八小时工作,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4、提供住宿,住宿情况详情:两室一厅一卫或三室两厅两卫标准。配备洗衣机、热水器、浴霸、灶台、吸油烟机等家庭必备品。住宿位置: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白海子镇章盖营春园(小区内,非集体宿舍)。住宿面积70-120不等,环境优美,可做饭、洗衣给人家一样的感觉。

5、人才培养:技术型人才按照质检、技术总监培养;协调型人才按管理干部培养(区内分队队长、副队长、宿舍单元楼楼长、团队主管、项目经理等);才华横溢者可分配到公司企宣办公室,公司企宣策划是我司重点关注项目之一,只有企宣做得好,才能让公司得到外界更多的好评与关注。(各类人才均有该部门的津贴发放)

6、以下是我司公司外貌、宿舍内饰、业余活动等资料图片,请查阅。(图片为我司内部拍摄,情况属实)

四、“五心”文化管理体系

(一)具体管理暖心:耐心劝导员工完成工作任务;帮助员工处理好身边各种事务;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谈心;对“弱势”员工多加关注;听取一切积极向上的、有助于公司发展、有助于员工健康成长的建议

(二)文化活动舒心:每日十分钟;每周半小时;每月半天;每季一次拓展;每年一次年会。平时注重开展“责任文化”、“修身文化”、“励志文化”和“博爱文化”。签订工作责任状,办好生日会、骨干读书会和团队交心会。

(三)工作待遇可心:除正常工资按时发放以外,不断寻求假日福利数据;业余时间作业也可挣到额外的钱;鼓励员工自己做饭,带饭,工区内配备微波炉。关注员工“吃住行”的安全。

(四)业余生活开心:宿舍内禁止吸烟;以免他人受二手烟影响,宿舍卫生达标,生活环境干净整洁,鼓励多开展小型生日聚会等活动;鼓励节假日开展文体活动。

(五)培养成长尽心:①制定员工成长计划:技术型按质检、技术总监培养,协调型按管理干部培养;②三大职称评选:半年选“新星”,全年选“精英”,在精英中选“最强王者”,对三大职称当选者,记载功名,载入公司史册。③培养干部:上半年选拔25名干部,现任用12人任职主管。

 

五、特色诚信评议体系

全公司诚信评议评论活动实行五星级管理,即标准员工为五个星。

每个员工半月参评、每季联评、半年小结、全年总评达标的为五星,在诚信上有问题的降一星,有较大问题的降两星,有较大问题的降三星。

受到降星的员工,在以后工作中如表现特别突出或在数据方面或企业文化方面贡献以及在公司管理方面做出优异成绩,或在道德行为和社会行为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时,也可经评议再升星。

升星者,原档案过程撤销,只以星级标注结果。少数表现特别优秀的可升为六星,六星级的当然进精英行列。无论全年处在哪个星级,一律正常地不可阻挡进入档案。

公司地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白海子镇中央商务广场4号地A楼梧桐木大厦

联系方式:耿学利 15010075524  

联系邮箱:gengxueli@wutongmu.com

 

北京梧桐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察布分公司


招聘职位

网络数据处理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5K-4.5K/月

500人

大专及以上 | 乌兰察布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进行电子地图数据的标注、校对、整理等处理;

2、进行电子地图小区、公交线路以及道路设施等进行描绘;

3、进行与电子地图相关的业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非大专学历可边工作边攻读学历);

2、熟悉计算机操作,对电子地图有兴趣;

3、专业不限,地理信息、测绘、图形处理、设计、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4、为人正直,认真工作,踏实肯干。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联系

人事经理:耿学利 

手机:15010075524  邮箱:gengxueli@wutongmu.com

团队主管:杨呈志

手机:15614823968  邮箱:yangchengzhi@wutongmu.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梧桐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察布分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中央商务广场2期4号地A楼梧桐木大厦

电话:010-53613391

邮箱:liuyali@wutongm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