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芦溪县人民医院

2020年3月31日   点击人次:233


芦溪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开设临床科室23个,辅助科室10个,职能科室19个。先后荣获“江西省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称号;2017年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新院占地面积为132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拥有美国GE公司宝石CT、1.5T核磁共振、菲利浦全数字化高档彩超、西门子四维彩超、全数字乳腺摄影系统等先进设备。我院呼吸内科与省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与省人民医院开展省县学科共建湖南省儿科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有多项科研在市、县科技立项,科研成果在临床上的应用取得了显著效益。

为满足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研究生、本科生医师13名,按国家标准计发工资福利待遇,按医院同岗计发奖励绩效。欢迎有志者加盟我院。

招聘岗位

需求科室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数量

内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5

外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5

儿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1

康复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2

放射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1

重症监护室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2

地址电话

联系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站前二路139号

联系人:芦溪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刘科长

联系电话:0799-7588008  15007996024

电子邮箱:591630953@qq.com

官网:lxrm.ekylt.zwjk.com

微信号:jxslxxrmyy


招聘职位

临床医师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3K-9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萍乡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临床住院医师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和主治医师指导下,根据工作能力、年限、负责一定数量病员的医疗工作。担任住院、门诊、急诊的值班工作。

2、对病员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并检查执行情况。 

3、书写病历。新入院病员的病历,一般应于病员入院后24小时内完成。检查和改正实习医师的病历记录,并负责病员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病员的病案小结。  

4、向主治医师及时报告诊断、治疗上的困难以及病员病情的变化,提出需要转科或出院的意见。  

5、住院医师对所管病员应全面负责,在下班以前做好交班工作,对需要特殊观察的重症病员,用口头方式向值班医师交班。  

6、参加科内查房,除上午查房外对所管病员每天至少巡视3次,上午下班前、下午上班后及下班前各1次。科主任、主治医师查房时,要详细汇报病员的病情和诊疗意见,请他科会诊时,应陪同诊视。  

7、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亲自操作或指导护士进行各种重要的检查和治疗,严防差错事故。  

8、认真学习、运用国内外的先进医学、科学技术,积极开展新技术、新疗法,参加科研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9、随时了解病员的思想、生活情况,征求病员对医疗护理工作的意见,做好病员的思想工作。  

10、在门诊或急诊室工作时,按门诊、急诊工作制度进行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芦溪县人民医院2020年人才招聘需求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芦溪县人民医院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芦溪县站前二路139号

电话:0799-7588008

邮箱:584279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