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广东尚品之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484

广东尚品之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

 

公司简介:

尚品之恒教育,2016年由资深教育行家发起组建成立,之后一群有理想、有抱负并且致力于国际教育事业的留学海归博士硕士、国内名校毕业优秀人才加盟,公司的业务得到迅猛发展。

截止2021年12月,尚品之恒公司与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韩国、匈牙利等国家的相关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北京、上海、山东、云南、贵州等地的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还在湖南长沙等地设立了控股分支机构。

公司业务:

跨文化交际、教育投资、本硕博出国留学咨询、英语游学、国际学校教育、会展策划等。

期待您的加入,我们有多年丰富的教育和海外院校资源,旨在将合适的留学项目带给普罗大众,给予再一次提升自我、创造未来的机会。

入职后我们为你提供:

1、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现金福利+定期团建等各项福利;

2、公司同事整体学历高、素质高,在这里没有办公室政治,团队氛围融洽。

3、作息时间:一周单休,一周双休

周一至五:08:30-12:00 14:30-17:30 工作6.5小时

周六或日轮值:09:00-12:00 14:30-17:00 工作5.5小时

 

清远工作地点:广东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加州路6号锦安花园一号楼1-2层03号

 

长沙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168-1号摩天一号B座1524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15323158805

邮箱:36480075@qq.com

 

【英语翻译/英语老师(清远/长沙)】  4-9K

岗位职责:

1、硕士、博士课堂的英语随堂翻译;

2、课程教务管理、班级管理;

3、负责日常各种文件的中外互译工作、优化、检查和校对;

4、适应偶尔出差,赴(亚洲地区为主,如菲律宾)每年2-3次,每次工作3-4周;

5、高效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和英文相关的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留学生需有中留服学历认证;

2、英语专业四级或以上;

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文件的翻译工作;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广东尚品之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清远市东城加州路6号锦安花园一号楼1-2层03号(复式)

电话:-

邮箱:364800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