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73

上海全家FamilyMart

一、公司简介

全家FamilyMart(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隶属于顶新集团。顶新国际集团是一家大型食品流通集团,凭借"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顶新人的艰苦努力,经过10年的发展,顶新集团目前在大陆投资总额达12亿美元,旗下共拥有55家营运公司、34家工厂、3家量贩店、31家速食餐厅,员工近24000人,拥有康师傅、德克士、味全、全家FamilyMart等知名品牌。

FamilyMart品牌,自1972年成立46年以来,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台湾、泰国、美国洛杉矶等地,店数超过17,000店。
     中国大陆地区则于2002年成立上海FamilyMart筹备处,2004年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获商务部批准成立。全家FamilyMart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上海市场,开始中国大陆地区之便利店经营事业。目前全国服务网点遍及一、二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等地,店数超过2600店。

全家以积极、精准、效率、稳步为原则,实施统一体制,实现三年1个新区域、一年2个新城市的发展布局。达成2030年在中国大陆20,000店的目标!
     不单如此,FamilyMart品牌已于2005年进入美国市场,形成[泛太平洋]之国际品牌,成为第一家由亚洲发起进入美国市场之便利店企业。未来全家便利将以服务力NO.1 和深化品牌价值,争取全球第一品牌的地位。

二、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运营储备干部

由店铺基础事物开始历练,门店SQC管控、商品订购、货品盘点、销售分析、帐务管控、店铺成本控制、人员排班及训练等,经过公司三个月既定的培训、考核,培养为管理者.

运营储备干部作为公司全国各区域管理者的储备力量。我们通过从应届生中选拔和培训有潜力、有激情的优秀人才,以课堂培训、终端实践、分阶段晋升培训等一系列的安排,快速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经验,并最终成为公司管理梯队的人才。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中心各区域(后期可调回各地分公司)

招聘要求1、主动性强,吃苦耐劳,良好的服务意识;

2、心态好,意向零售服务行业,能够在终端沉淀学习;

3、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三、发展与培训

通过三个月精英班的培训,直接成长为店铺管理者。后期可内部创业做老板。

四、薪资福利

工 资:实习期综合薪资:4000-4500(提供住宿+餐费补贴)

参考薪资:店铺管理者7000元左右;区督导9000元左右

  • 全方位保障制度: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酒店式公寓,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 激励性的薪资制度:每年年中和年末两次考核则依据员工的表现做相应的薪资调整,真正体现有能力者的激励制度。

  • 完善福利制度:入职满一年即享有7天带薪年假,年终奖、生日礼金、年度聚餐、年终尾牙、摸彩活动、年节礼金、婚丧喜庆礼金等福利。

  • 充沛的培训制度:完善的晋升体系和带训制度,各阶段课堂培训及终端考核;组织不同形式的全员培训,比如团队训练营、户外拓展等活动;同时优秀员工将赴台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五、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qxiao@familymart.com.cn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如:“XX学校”-“专业名称”-张三-运营储备干部)

    简历投递截止2020年1月15日,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择机安排人员来校集中面试

    六、其他事项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闵行区吴中路1686号顶新商务广场B栋3F全家

    公司官网:http://www.familymart.com.cn

    联系人:肖女士   联系方式:021-31821908

    欢迎来到全家!


招聘职位

管培生(运营方向)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5K-8.5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由店铺基础事物开始历练,门店SQC管控、机器设备管理、商品订购、货品盘点、销售分析、帐务管控、店铺成本控制、人员排班及训练等,经过公司既定的培训、考核,培养为运营管理干部。

运营储备干部作为公司全国各区域管理者的储备力量。我们通过从应届生中选拔和培训有潜力、有激情的优秀人才,以课堂培训、终端实践、分阶段晋升培训等一系列的安排,快速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经验,并最终成为公司管理梯队的人才。

     

岗位要求:

1、主动性强,吃苦耐劳,良好的服务意识;

2、心态好,意向零售服务行业,能够在终端沉淀学习;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连锁经营管理、酒店管理等商科类专业可加分。


投递说明: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mtian@familymart.com.cn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如:XX学校-连锁管理-张三-运营储备干部)


其他描述:

工 资:刚入职综合薪资4000-4500(提供住宿)

参考综合薪资:副店长6200元左右;店长7200元左右;区督导8500元左右

ü  全方位保障制度: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酒店式公寓,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ü  激励性的薪资制度:每年年中和年末两次考核则依据员工的表现做相应的薪资调整,真正体现有能力者的激励制度。

ü  完善福利制度:入职满一年即享有7天带薪年假,年终奖、生日礼金、年度聚餐、年终尾牙、摸彩活动、年节礼金、婚丧喜庆礼金等福利。

ü  充沛的培训制度:完善的晋升体系和带训制度,各阶段课堂培训及终端考核;组织不同形式的全员培训,比如团队训练营、户外拓展等活动;同时优秀员工将赴台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岗位详情

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686号顶新商务广场B栋

电话:021-31763783

邮箱:qnzhang@familyma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