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上海旷世医疗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154

公司简介:  

源自对生命的敬畏,孕育眼部健康的创新科技,缔造专属眼健康新纪元

在中国,眼部健康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难题。无论从外在的美,到内在健康,还是各类眼部疾病的防治,都急需解救。雨田生物经过7年市场调研,5年临床研究,3年惠及大众。让40万多人次受益,已经为此做出了贡献,成为了这个行业的翘楚,雨田未来,致力于用创新力改变世界。

雨田生物汇集全球最顶级的研发人员,融合基因学、营养学、预防医学等多学科,研发出针对眼部健康、眼部美丽与预防眼部疾病的生物产品。“内有神、外无痕”美与健康交相呼应。

 

全新生物医学眼部健康的又一次飞跃,汇集最顶级眼部健康专家引领世界眼部健康领域先行者,开创最新的眼部健康与美丽蜕变。“内有神,外无痕”雨田生物正践行这一标准,助力健康中国。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中国最强大的健康美疗世界五百强企业

 

我们的梦想——

打造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专业科技眼部健康美品牌

 

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位中国人更加健康美

让每一位优秀的员工成为合伙创业人

 

 

2010年推出以透皮给药原理研发的珈诗黛妮套盒,在解决眼部外在问题的同时,通过抗氧化剂和有效成分的渗入,同时在拨经手法的配合下对眼球周围的毛细血管进行疏导,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和预防眼球病症

 

2015年,推出可以直接用于眼球表面的秋水明眸调理水和营养液唐亚雷先生迫不及待地把这款包含研发团队心血的产品拿回家给母亲使用一年半后,医生不可思议地说:“你母亲的白内障不仅没有加深,而且好很多了,现在根本不需要考虑做手术的事情“”。

 

2017年推出旷世医疗活眼睛精,用高科技成分和利用冻干技术将针对眼球红血丝、干眼症、眼睑斑、青光眼、白内障五种病症的有效成分在零下55度凝固成粉状,使用时加入溶酶稀释,既保证了高纯度的成分含量使产品快速缓解甚至消除眼球内症状效果达到最佳,又在无添加基础上解决了保存中的质量稳定。

 

2018年推出雨淑缇营养眼喷,使用二元内胆气液分离技术,将液体和气体独立的存放在固定的空间内,二者互不侵入独立存在,从而确保液体营养成分的独立性,避免液体与气体接触产生营养成分的流失,或微生物通过气体与液体融合从而使产品出现滋生细菌等情况发生,更能持久保持营养活性,让每一次使用产品更加便捷,更具活性。

 

蓝光危害特别大,蓝光伤害导致营养成分的缺失,会造成视力下降、模糊,干眼症、红血丝、眼睑斑。对中老年人和年轻人来说,现在得青光眼白内障的人越来越多,因为这个生活压力特别大,糖尿病高发,那就很容易产生白内障。人都会衰老,都会产生亚健康,甚至产生疾病,所以才需要营养的补充和改变。我们除了手术的方式,更加健康的是通过及早的发现、预防,然后用比较安全的食疗的方法和手段进行治疗,我们才会越来越健康。

健康产业发展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疾病康复等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

 

所以未来是一个预防医学的世界,也是一个抗衰老的天下。

 

我们坚信雨田中国的未来,将为世界上更多的人带来健康美丽及荣耀!   

岗位介绍

一、运营管理储备干部(10

5k-15k/上海/深圳/全国/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医学

岗位职责:

1出差前往高端美容/医疗机构终端店面执行品项启动爆破,

2完善合理的活动执行方案,高度的执行力,带领店面团队完成工作目标

3对终端店面团队进行系统/规范性的培训,帮助店面梳理终端销售流程,

4对管辖的加盟店进行售后服务支持,帮助加盟店解决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良好的沟通和演讲能力,能制作高质量的培训课程;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主动性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6、热爱健康产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

 

 

福利待遇

带薪休假5/五险一金(全国区域任选)/3个月考评晋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拉拉(人力资源总监)

电话:13917886318微信同步

邮箱:252557309@qq.com

公司地址:

1.上海市静安区西藏北路558号铭德国际广场705室

2.昆山市花桥镇商务大道99号中信广场3栋301室

3.深圳市宝安区卓越前海时代广场(二期)C栋2610A


上海旷世医疗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民德路158号铭德国际广场705室/深圳市宝安区卓越前海时代广场(二期)C栋2610

电话:021-66055047

邮箱:2525573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