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3日   点击人次:134

公司简介: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3月,注册资本7.52亿元,在职员工4500余人。总部位于江西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拥有17个全资子公司和七大生产基地。

公司专业从事锂及锂化合物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锂及锂系列合金、锂盐、锂电材料、有机锂、锂电池等五大类三十多种,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

公司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公司长期坚持科技创新,始终加大科研投入,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拥有82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9),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产业振兴与技术改造、国家等国家级项目14项,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8项,研发国家级重点新产品3个,省级重点新产品30多个,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10项。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储干(主要为工艺研发/化验分析/设备/品质/生产/销售/运营助理等岗位)(120名)

年薪5-9/新余、宜春、奉新、东莞、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化学/冶金/有机和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计算机/设备/分析化学/化学化工/电化学/锂电材料/电子开发/电子/自动化/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学/其他化工化学类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其他机械类专业/品质管理和过程控制技术/产品质量控制及生产管理/工业分析和质量管理/其他质量管理类统计类专业/应用化学/工业工程/机械制造与生产管理/其他生产管理类专业/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其他销售类/英语专业/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会计

 

岗位职责:

1、在相应岗位上,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

2、将所学知识创新性地运用到实际岗位当中。

岗位要求:

1、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思想端正,性格开朗,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福利待遇:

1、基础薪资  硕士6.5-9/   本科5-8/  专科4-5/

  2、奖金      月度、季度、年终奖

  3、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商业险

  4、十大工会福利

  5、假期      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年假等

  6 补贴     高温补贴、住房补贴、餐费补贴、地区补贴、交通补贴

  7 支助购房

8、股权激励  10年造富计,10年内创造100名千富翁,1000名百万富翁。

 

联系方式:

人:李零零

联系电话:0790-6411128

联系邮箱:gfzp@ganfenglithium.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经济开发区南源路608


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电话:0790-6411128

邮箱:gfzp@ganfenglithium.com